鴻鵠之誌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如果人類的思想,可以即時以影像顯示於人前…


... 那將會可能是一部向極級挑戰的影片,三級四仔,讓開啦!你那部影片是第幾級?

在工作上最黑暗的日子,我的腦袋上演的多數是奇情幻科片
離奇科幻片:
老闆:你要有innovative thinking!要有strategic planning,講來講去,你都係拒絕改变,吾想做啦!(丙丙丙丙…..)
阿四:係!我會試,我會做!
(係你自己個腦與屁股倒轉了,用個股做腦,狗屁不通,開口噴臭屁,一 聽就知你廢啦!)

如果我們真的心想事成,嘩!不得了,一個股頭人在我面放臭屁,好可怕啦!我相信相由心生,更相信一生的果效從心發出,所以要好好的保守我心、多想美事的事!近來,我正上影的片子計有:Kineyi歷險記、天國的飛機、合家歡、寫我情深、仁心仁術、苗窕淑女、與祂同行……….!你哩?

4 Comments:

  • 我正上影的是 ... 百變小櫻 Card Captor Sakura ... 你認識《百變小櫻》嗎?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6 PM  

  • i know, hahaha, long time no see la, CEO

    By Blogger Kineyi, at 6:57 PM  

  • 好友評論
    拜讀閣下鴻鵠網誌,竟有一魔幻現實或存在主義式的荒誕場面,這條大「橋」令我想起《犀牛》和薩拉馬戈的小說《盲目》等。在屁股決定腦袋的理性化科層社會架構下,屁股長在頭上,開口講話即如放屁拉屎、惡臭難聞者,可謂見怪不怪(IQ博士中的外星人?),每天見諸報章的更是臭味洋溢紙上。是否最近伊拉克中又出現惡臭製造者,在市集發動自殺式臭屁襲擊?

    By Blogger Kineyi, at 11:29 AM  

  • Very true. My thoughts are all 唔出得街。Recently, the daily common terms in the office are:
    有咩幫到你? = 死開啦
    無問題﹐大家teamwork o者 = 有無搞錯! 你條友又要我補你隻鑊!

    Let me stress: The above are all for the office only. I don't like to do this to my beloved friends. Hee he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