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Sunday, November 26, 2006

聖賣物會 2-3 Dec

各位博客、麗人:
聖誕節對於你來說有甚麼意義?對我來說,這是救恩的開始,是對愛的回應,對家人友人表達感恩的時候!

兒時,我很喜歡愛的禮物的故事:女的有一隻古董手表,但表帶舊了;男的一隻陀表,表很美,但表却很舊。結果雙方為了成就對方的美事,女的賣了手表,為買一隻新表配襯男的表鍊;男的則賣了表鍊,買一條新表帶給女的。故事的結局並不遺憾:他們肯為愛的人付出,他們懂得愛!

物輕情意重這句話甚對!家中的最高尚宮每天給我們做飯並不是必然、你的老婆無怨無悔給你帶孩子給你完整的家不是必然、你的男友對你訶護備致不是應份的、友人對你的關心也不是必然的!一份愛的禮物會令人感到溫暖及愛!我很喜歡送東西給我家人友人,當我想著他們收到禮物時,他們歡愉的笑容,我心裡很滿足!

你正在選購禮物嗎?我誠意邀請各位,出席以勅基金舉辦的聖賣物會:
日期: 12月2 及 3 日
時間: 2-6 pm
地點:灣仔駱克道308-312號金冠大厦3樓,以勅敬拜禱告中心、貨品:珠寶、流行飾物、時款男女手錶(全部都是新貨。因為有些朋友問我是否二手貨,原來賣物會給人賣二手貨的感覺)
查詢:2503 0102
http://www.jirehfund.org/所有賣物收入全數撥入佈道事工。

半年前以勅基金首次舉辦賣物會,我也有份參與。有些姊妹從事鐘表珠宝首飾業,她們為賣物會搜羅物超所值的靚貨,更把全部手錶奉獻;有些姊妹是女警,擔任保安工作,我嘛,我是購物高手當然明白顧客心理,與兩位姊妹負責手錶、手鍊、項連、耳環部。姊妹愛上帝我相信姊妹在享受購物之餘,更有一顆愛上帝的心。同心的侍奉勝過萬金。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再次參與:並不是那精緻的飾物吸引我,而是神的國度不斷擴張!佳節當前,送一份小禮物給身邊的人,表達感謝,實在是件美事!那兩天我都在會場,盼望到是見到你們、還有你的家人、朋友........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3:27)




5 Comments:

  • 金冠大厦3樓,久違了的地方....

    By Blogger Carrie, at 1:00 PM  

  • 是我教會的舊堂址.

    By Blogger Carrie, at 5:02 PM  

  • Carrie: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今個六日有時間,去賣物會買買東西,傾下,好耐無見!
    Off topic:不知何解,多次想留言在妳的blog,等好耐zzzzzzzzzzzz,甚至定左?????

    By Blogger Kineyi, at 10:31 AM  

  • 得嘅話, 一定到!

    By Blogger 梁巔巔, at 3:29 PM  

  • Dindin:講左等於無講,男人大丈夫,爽快D啦,

    By Blogger Kineyi, at 3: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