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French rose

我算不上是愛花人,我最喜歡的就是太陽菊,好像一張張的笑臉十分可愛。玫瑰非我所好,但我却十分喜歡喝玫瑰花茶。
去年我在Friandise學烘焙蛋糕時,買了一瓶French Rose。用來煎玫瑰茶後用來烘焙乳酪蛋糕是十分"夾味"。靚師傳教我們將2-3朶玫瑰花放在latte是超正的!果然!自此我養成了習慣飲latte或熱牛奶加點玫瑰花,清香怡人!太古城吉X島超級市場,日本人食物區內,NESCAFE的Soy Caffelatte與玫瑰花是十分好的配搭!遲些往京都、神户除了看紅葉外,搜尋靚咖啡及花茶亦是重要任務哩!

5 Comments:

  • 從未試過有玫瑰花味的 latte ,下次要問這裹的Starbuck 和 Second Cup 咖啡店了.不知可否加 rose water ?

    By Blogger Haricot 微豆, at 3:22 PM  

  • 自從有次吃了一件味道像洗手液的玫瑰芝士蛋糕後,就怕了玫瑰味道的食物。

    不過呢,我好喜歡玫瑰,尤其是大大朵的美國玫瑰,要最傳統的紅色。^^

    By Blogger Carrie, at 9:00 PM  

  • Haircot
    不耍加rose water,加2-3朶玫瑰花茶的玫瑰,靚的玫瑰花茶Canada多的是,十分羨慕!我現在飲的,也是Canada老友空運過來。
    Carrie,
    那塊蛋糕可能是加了玫瑰味糖漿,所以味道怪,上次我用玫瑰花茶,原汁原味與人工味很不同。

    By Blogger Kineyi, at 10:03 AM  

  • 我會去本地茶坊,看看有沒有玫瑰花茶,Thanks :)

    By Blogger Haricot 微豆, at 3:38 PM  

  • HAircot
    You will defintely find high quality rose tea, enjoy

    By Blogger Kineyi, at 9: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