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紅與綠






友達比我晚一星期到京都,他說舉目都是紅葉。又是時間、人物、地點的遊戲!有云:可遇不可求,我遇到的雖不是漫山遍野的紅,看到紅與綠的對比,另有一番美態!

在嵐山脚有個小湖,很綠很綠,在陽光映照下,湖水與葉子顯出不同層次的綠色,令我這個綠痴神往了!

銀閣寺附近的哲學之道:一些文人哲士就在這條寧靜的小道上踱步,思考人生的哲理。我在想:認識耶和华是智慧的開端。

當我在嵐山驀然回首,始發現從不同角度看同一景象,是如斯的不同。尋尋覓覓、驀然回首,良辰美景就在眼前!

在銀閣寺的一隅,終於與你相遇了!

11 Comments:

  • Like your pix !!!

    By Blogger Haricot 微豆, at 5:24 PM  

  • Thx, I like these pix too

    By Blogger Kineyi, at 5:26 PM  

  • You are so lucky!

    By Blogger Ruth Tam, at 11:37 PM  

  • 京都南面伏見稻荷﹑山邊成千上萬的鳥居﹐加上紅葉也不錯。

    你有沒京都御苑的紅葉照片呢? 我當年深秋踏著自行車﹐在黃昏的京都御苑一帶溜達。黃昏的太陽加上紅葉﹐像進入了火森林﹐但菲林給沖壞了﹐只留在記憶中。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41 PM  

  • 很漂亮的相片!
    紅橙黃綠的對比, 比起全紅葉又有不同感受.

    春夏秋冬, 京都一樣吸引...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8 AM  

  • 很漂亮的相片!
    紅橙黃綠的對比, 比起全紅葉又有不同感受.

    春夏秋冬, 京都一樣吸引...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8 AM  

  • You had a very 優雅trip. Lovely red leaves & lovely lak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5 PM  

  • Ruth:I think so
    Inner space:"御苑的紅葉照片"--沒有
    "深秋踏著自行車"--很正,岚山還可以踏自行車、清水、衹園擠滿賞紅葉的人
    "菲林給沖壞"--真可惜,不過既然藏於心底就歷久常新
    J:對,春夏秋冬的京都很美
    Canadian Honey:Lovely red leaves, lovely lake and .....hahah, lovely pretty woman.Your honey is an elegant and pretty gal ma, she deserves 優雅trip
    Off topic: HAve u receive the gift, babe?

    By Blogger Kineyi, at 1:31 PM  

  • just received the 優雅 gift!
    ありがと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7 PM  

  • 我行畢整條哲學之道,其間不斷思考如何在這裡完成 PhD ...... 終於我在熊野若王子神社(食緊便當時)領悟到了 ...... 就是行完整條哲學之道,就沒有時間去其他景點。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33 AM  

  • "我行畢整條哲學之道,其間不斷思考如何在這裡完成 PhD ...... 終於我在熊野若王子神社(食緊便當時)領悟到了 ...... 就是行完整條哲學之道,就沒有時間去其他景點。 "
    CEO, 好好笑!hahahahahah

    By Blogger Kineyi, at 5: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