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To my body

我的身體:
經過爛面事件後,我始驚覺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惜你們,真的對不起!前天我看了一份19xx年的舊報紙,又黃又霉,咦!我們與這份報紙同年哩!人就是不斷面向成熟與衰老,照常理離被提的日子還遠,我們要行的路還長。各位姊妹,我會竭盡所能愛惜妳們,妳們若有甚麽冬瓜豆腐,趕快通知我揾人修理,合作愉快!
眼晴:妳是我最虧欠的姊妹。因先天的結構性問題,令妳流了不少血,吃了不少苦頭,對不起!我真的很感謝妳,縱然妳已千瘡百孔、滿身新的舊的傷疤,妳仍努力的支持着,讓我仍能看見。我可以做的,就是加倍的愛惜妳!
胃、消化系统:我最惡待就是妳兩姊妹。以前愚昧無知,一時失去控制地大吃、一時發瘋地不吃不喝,攪到阿胃滿肚氣、咇咇又嬲到出不到來,sorry sorry!近幾年,我己生生性性,妳們都開心哂啦!
肩膊:妳們以往被拼命三郎折騰了!工作的時候就像大船在塢一般不動,累妳們僵硬了!放心、我會在適當時侯走動一下!
雙脚:為免妳們捱苦,兩年前開始,我已不穿高跟鞋。其實5尺6寸的身高,根本不用穿高跟鞋。但穿起高跟鞋行路扭下扭下,又好好睇!不過,我還是在妳們抗議前戒掉為妙!
還有..........肩膊想發皮四啦,在此停筆!

2 Comments:

  • 密士他W的留言:
    似乎一般而論,女士都比較喜歡表達自己想法和檢視自己的內心(?),對外界及自己都較敏感,佬則一直渾噩渡日,或追求刺激,麻醉自己,怪不得彼此鴻溝越大矣。

    Kineyi答:
    人貴自知嘛!女人就是一種expressive的人種,看看夏娃,她就是衰在與蛇搭訕,男人則沉默,亞當見老婆被蛇引誘都不作聲

    By Blogger Kineyi, at 3:12 PM  

  • My ballet teach told me to be nice to my legs as I over used them. My colleague said I am using "accelerated depreciation" for my legs.

    By Blogger Ruth Tam, at 6: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