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心意

每逢聖誕節,我都為摯親好友,小粉團們、共甘苦的一些同事,一年來為我們勞苦的清潔嬸嬸、看更伯伯、髮型師、.......等準備些小禮物,或是烘焙一些小甜餅送給他們,加上幾句祝福的話、鼓勵的話、以表心意、謝意。這不是一個指定動作,我很享受這個過程,想着他們的喜好和需要,買一些合意的小禮物,這就是一種"誠"!

這幾天意想不到的收到友人們速遞來的小禮物,全部都是合用的:記事簿(我還是喜歡塗鴉,不喜用電子手賬),一本很漂亮的皮革note book(寫日記),Lip fluid(不常見面,你都看穿了我的my color),還有......今天Office的Christmas party,沒有抽獎運的我居然抽到三獎,是百X現金卷!多好,總比那些不合用的東西,來得可愛!禮物在乎輕重,只在乎心意!

8 Comments:

  • 到現在我還沒有把各人的禮物買好。在商場看見人家大袋大袋的滿載而歸﹐心裡不禁有點著急。其實這個星期我已把握所有能逛街的時間去逛街﹐但總是覺得今年特別難去選擇。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06 PM  

  • Althought it seems too "realistic", I also think that cash coupons are one of the best "gift" to receiv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37 PM  

  • Wei~~~~~ Kineyi~ 祝冬至溫馨!!!! :)

    Call you tomorrow!

    By Blogger 梁巔巔, at 6:34 PM  

  • Merry Christma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59 PM  

  • Merry Christmas!

    By Blogger Ruth Tam, at 10:46 PM  

  • Kineyi: Joyeux Noel 及新年快樂!!!

    By Blogger Haricot 微豆, at 5:44 PM  

  • Kineyi,

    聖誕快樂!!!!!!!!!!

    By Blogger 梁巔巔, at 2:43 PM  

  • Honey: Had you get anything for me?
    J:agreed. At least, I can buy the thing I like
    LDD: Long time no see wor. Merry X'mas to you too.
    Mad Dog, Ruth, Haircot: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By Blogger Kineyi, at 8: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