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2007年姊妹的願望

踏入 2007年,已有幾個姊妹對我說,她們要減肥!減肥似乎是女性終身不渝的事業,或許是魔詛。如果是病態的瘦,我舉脚反對!但我支持及鼓勵這幾位姊妹減肥!
她們樣貌甜美,却是愛吃大吃一族,開心時大吃、心情不好是又吃,有些更是大煮手,閒時喜歡自煮吃!她們超重已好一段長時期!甘於肥中之樂而突然誓神劈願的要減肥,一定事出有因:或是身體出現警號、或是找工作受到歧視、或是目標人物出現、或是........!我從不覺得肥就是醜,我鼓勵她們減肥是擔心她們的身體。其中一位姊妹我認識她時已是170多磅的胖嘟嘟,新年前夕有機會看到她暴漲前的照片,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眼前的胖嘟嘟曾是超索的美人,是男人心目中的dream woman那種type,簡直嘩然!我們發瘋似的對她大叫:要做番索女索女,妳一定要減肥!朋友,不要再自暴自棄,為了鼓勵她,我会送兩條褲子給她。這些我年前買的,是低腰oversize的款式,但我從未穿過,因真的太oversize!對她來說,可能腰位太細,那就好了,成為她短期的目標吧。
我拭目等待這幾位姊妹的大變身,最重要的是做個健康快樂人。努力!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