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滿懷肥肉


提起減肥,總叫不論她是超肥、半肥、適中、偏廋、勁瘦的女人,都興奮莫名,嚷著減肥!最近圍內好女子網站流行源自東洋的減腰圍妙法,由於認識的數位美人聲稱用此方法,兩星期減腰2-4吋,引發一衆麗人爭相試試!東洋美女為了減肥,層出不窮,令吾輩嘆為觀止。這個減腰方法如下:將一條小橡皮圈圈着兩隻脚趾公,然後仰卧在地上,雙脚伸直休息5分鐘,持續兩星期就可減2-4吋!還有科学根據,振振有辭!如有兴趣(沒有人会笑你及知你"士掉拔"),可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Z2Dwt6XWY 有真人示範及講解(數名日本肥師奶)。就算你不懂日語也一定wakalimasda(明白)!我始終不太相信不勞而獲的事情,不過看一看,笑一笑亦無妨!
肥與瘦是一條加減數,outcome是與input有關的。開懷大嚼是一件樂事,問題出於太多太盡!我對減肥一事已不再瘋狂,但我会小心控制體動。不要輕看1年肥1-2磅不打緊,10年就肥了10-20磅,相當嚇人!為了將來着想,我盡力將體重控制在一定範圍內,萬一中年發福,仍有quota!我仍然吃摯愛的hot dog,小甜餅,與朋友開懷淺嚼,但我会緊記肥是一條加減數!

3 Comments:

  • 有無甘癲啊!日本仔真係好神奇!

    By Blogger Kajie, at 12:41 AM  

  • Everything comes with a cost. Too many people think they can lose weight without effort.

    By Blogger Ruth Tam, at 1:20 AM  

  • agreed, they chose to believe "they can lose weight without effort"

    By Blogger Kineyi, at 11: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