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鵠之誌

Tuesday, June 13, 2006

逐夢者


豪華的夢
銀行女大班為了追求更精湛的拉丁舞技,豪擲億元跟隨國際級名師學跳拉丁舞。對於我此等在斗室生活蟻民,除了"嘩"一聲之外,我想這位女大班是一位逐夢者,為了成為出色的舞后,她願意付出高昂的代價。不過,夢與臉子間,她最終選擇臉子,她不能忍受名師在衆人面前用粗話侮辱她,因那些人是認識她的,她很難受。對於一個愛臉子看似惜錢的人,最終都是為了臉子與金錢與曾是仰慕的人對簿公堂。也許,她是貫徹始終的人,她逐的夢是臉子!

有趣的夢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訪港,本地傳媒一致高度評價他:他的學術成就,不受殘障之身的轄制的意志。我沒有看過他的書,但他的一句"期望有趣的問題",令我十分感動。他能夠突破肉身的障礙,因他有心中有期望,奧秘的宇宙問題,將科學普及化是他的夢,他不斷追逐心中有趣的夢!多謝你,我亦期待有趣的問題,進尋有趣的夢!

微小的夢
"微小",人如其名,她是一間小公司的一名小職員,每天為口奔馳。但她有一個未完之夢,她希望能完成在十多年前未完的中學課程!因她不想心裡留著這個遺憾,今年九月逐夢去了。對於掉下課本多年又要全職工作的她,那會不辛苦!突然想起聖經的窮寡婦將僅有的兩個小錢獻上,主看為大。微小,你的夢並不微小,人家看來微不足道的一個認可,但你已盡力付上。我很欣賞你,努力!

民無異象,心就放肆,你有夢想嗎?

7 Comments:

  • 同咁多錢學, 真的很誇張啊!

    By Blogger Carrie, at 1:02 PM  

  • 只要經過自己獨立自主的思考判斷, 認定那是自己追逐的夢, 這樣的話, 不論追逐的是甚麼, 也可以.

    當然, 犯法除外.

    By Blogger 梁巔巔, at 11:11 PM  

  • Heard another version from people in that bank. She paid him so much so that he won't teach other students and won't be partner of others. Then, she will have less competitors in the competition. However, he breached the agreement.

    The teacher is always like that: i.e. not giving face to others. However, she could and had been tolerating that.

    I guess her dream is her face and that's to win in competitions. His breaching of the exclusive agreement is the trigger of the lawsuit.

    By Blogger Ruth Tam, at 10:42 PM  

  • Describe and evaluate the attached photo. (15 mark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16 PM  

  • what did you mean?

    By Blogger Kineyi, at 5:13 PM  

  • 我的問題不似會考題目嗎(我還以為自己好幽默...)?我的意思是:

    請描述及評價你在這文章內所貼的圖,而這條題目共值 15 分。

    我想用攪笑D的方式問你jee,希望你明白吧,如果還不明白便算了,forget it.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31 PM  

  • I see

    By Blogger Kineyi, at 4: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